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介绍下我现在的工作内容

我是这个星期一报到的,这个博客是我自己的,记录自己的东西。
现在呢,是一个seo的外链专员,其实,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了,呵呵。
现在已经有10个博客归到我的名下维护了,介绍下他们:
这是mikeyin的:
这些呢,是jeremyyin的,呵呵,是不是和我的名字一样呢
还有呢,就是我自己的这个了,不过,和公司有关,但是似乎又没有什么关系,只是会提到关于公司的一些消息罢了。
至于,这些博客是不是真的有存在的价值,我想,我也不知道,但是现在的工作内容是这个,那就把它们尽量好好地维护吧!只能是说尽量了,谁会有那么大的精力去维护这么多的博客呢,真的来说。即使是专门做一个外链专员,我想,也不会觉得这是件什么特别好的事情是么,你说呢?只是,这是我现在的工作,你不能决定自己什么,只能好好地做下去,也许某一天会知道结果,也许,我不要结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