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舍本逐末是什么概念,什么是有意义的事情?

一个多星期了,没有思想,别人的经验是零蛋,对现在的操作完全没有任何的帮助,偶尔看到一些没有任何排名的博客在写一些有那么点关系的东西,也许,也不是自己写的,反正,一个很是正统的行业就是被这么给败坏的,不是么?没有自己的思想,没有……没有……我无法形容,我的词汇量很少。
也许我就只是抱怨,说我抱怨这里抱怨那里,而不是首先把事情做好了再说,再来评价,因为你连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好怎么有评价权呢?呵呵,看来,我的评价权也给没了,所以,也就只好自己偷偷地发发牢骚了,你说呢,都是这么苦逼的人了,这就是我们的现实。
什么东西我们总是怕,好的东西我们屏蔽,然后我们仿造,仿造这是个褒义还是贬义词呢?那么?山寨?算了,无论用什么词,都会把一个词从褒义变成贬义,然后我们自己忍受我们自己创造的恶果,这就是我们的社会,我们的人们。然后自己尝到了恶果还不够,我们还要去祸害别人,祸害不了已经比我们先进发达的人们,那我们就去祸害比我们还穷的人们吧,反正他们也没有用过什么好东西,这便是我们的思想,这便是我们的社会,这便是我们的行为。
今天的上午,我都做了这些事情,你说,我是在做什么?
this is jeremy yin,偶尔过来发发牢骚而已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